乐至公安局组织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23 20:22:1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17日,乐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不断加深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深刻把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担当作为,维护社会稳定。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守牢“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筑牢维护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三要惠及民生,深化民心守护。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进一步抓实民生警务,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化优化实化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四要管党治警,锻造过硬铁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彻底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深入开展“七查七纠”、机关“闲人”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执行警规铁纪;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广大民(辅)警、职工担当作为,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铁军。


  (李明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