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4 15:11:25 】 【 来源:正义资阳

  7月1日,资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检察院中心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以讲党课的形式作专题宣讲。


11.png


  宣讲会上,吕皓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考察调研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宣讲紧密结合资阳检察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广大检察人员更加精准把握、更加深刻理解、更加深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


10.png


  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时,吕皓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7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吕皓号召,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组织集中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