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特辑 | 市公安局局长为雁江派出所讲授专题党课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6 16:03:4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日,资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临空公安分局雁江派出所上党课,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QQ图片20220706160428.png


  郑小清为雁江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


  郑小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灾减灾救灾、三农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坚定文化自信、全面从严治党等10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七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郑小清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把全省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认真落实“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锚定“一极一源、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把握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的重要要求。


  郑小清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一是坚决维护政治安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将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公安工作首位,加强情报收集、风险化解和应急处置,坚决捍卫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二是全力保障社会稳定。要以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为抓手,全面强化涉稳风险化解攻坚,从严从快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整治治安突出问题,强化上下联动,提升执法水平。三是切实做好重点工作。要深入推进“磐石”系列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派出所“一网考”工作,共同努力确保“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总体目标的实现。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易川,临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市公安局办公室、督察审计支队、治安管理支队等相关负责人列席宣讲报告会。


  来源:临空警方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