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司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1 15:17:4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乐至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潘,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县公安局党委、县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旁听。


QQ图片20220711151501.png


  会议要求,一是讲政治上对表对标。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确保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砥砺前行。二是法治促发展上有力有效。要统筹全面推进依法治县,推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学习宣传贯彻上走深走实。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多种形式深学细领、笃信笃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王玲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