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4 15:19:2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7月6日下午,安岳县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干训办主任、高级讲师陈庆柏来院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正尧主持,全体在家党组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一般干警代表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0101.png


  报告会上,陈庆柏从“7个关键词”入手,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以“六个深刻认识”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精辟讲解,并结合安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安岳落地落实进行了系统阐释。整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重点明确,分析鞭辟入里,表达通俗易懂,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安岳法院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帮助。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岳法院的重要政治任务,把理论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促进发展的具体举措,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努力兑现“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的庄严承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卉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