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岳阳镇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02 15:08:5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禁毒工作,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自觉防范、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意识,全力打好禁毒整治攻坚战。7月28日,安岳县岳阳镇在九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岳阳禁毒代言,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岳阳镇机关支部党员35名、社区党员代表15名共同参与。


  聆听禁毒教育讲座


  学习心理健康知识


QQ图片20220802150539.png



  活动现场,邀请了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干警为大家上了一堂“禁毒+心理”禁毒教育知识讲座。课堂上,干警将禁毒工作与心理学相结合,从吸毒人员的心理认知、心理特征以及如何保持正确的心理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学习预防和抵制毒品的措施和方法,从生理和心理上共同巩固起对毒品的防线。


  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


  坚决抵制毒品诱惑


QQ图片20220802150508.png


  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片,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正确预防毒品,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刻揭露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警示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QQ图片20220802150458.png


  实地参观岳阳镇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就毒品的种类、毒品的特性、毒品包装形式、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当前国家的禁毒形势等五个方面为党员们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禁毒工作中的真实事件让大家认识毒品的危害。


  争当岳阳禁毒代言者


  推动全民参与禁毒


QQ图片20220802150724.png


  在党建禁毒广场举起“我为岳阳禁毒代言”的宣传手牌,参与合影后发送到朋友圈,通过网络平台扩大禁毒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动员家人朋友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进一步筑牢岳阳禁毒防线。


  (岳阳镇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