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雷霆出击 火力全开 ,禁毒专项整治成效明显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09 17:45:16 】 【 来源:乐至警方

  为深入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统一部署,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乐至结合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工作,周密部署,整合力量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收戒”专项行动,有效遏制毒品问题蔓延的势头,实现全县毒情平稳可控、毒品综合治理有序发展,整治成效不断巩固的阶段性目标。


QQ图片20220809173920.png


  严密重点区域排查



QQ图片20220809173938.png


  组织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村社巡逻队等力量统筹开展禁毒相关工作,通过“敲门入户”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特别是废弃养殖场、空巢房、废弃仓库,偏远乡村无人居住房屋等进行重点排查。7月以来,共排查场所3000余处。


  严格重点路段管控


QQ图片20220809173950.png


  组织交警、特巡警、禁毒等警种以及派出所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在辖区重点路段涉毒重点场所周边布设卡点,严厉整治“酒驾”“醉驾”“毒驾”及“失驾”人员,查处可疑涉毒人员,竭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严格重点行业监管


QQ图片20220809174003.png


  组织公安、卫健、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对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使用企业开展不定期巡查;对全县辖区内寄递物流门店、网点进行检查,督促寄递企业严格落实实名寄递、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


  下一步,乐至公安将持续发力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不断加强禁毒专项整治,切实织牢禁毒防护网,全力打造“平安乐至”。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