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23 19:12:3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月23日,安岳县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作专题宣讲。


QQ图片20221123191020.png


  陈千胜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和精神实质,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以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7个方面,结合所学所悟、所思所想,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QQ图片20221123191029.png


  陈千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铸忠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要锚定目标抓落实。切实把“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与重点工作深度结合起来,压紧压实责任,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攻坚,加快补齐短板,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谋划来年提质效。聚焦“2023政法工作质效提升年”主题活动,提前谋划、提前研究、提前部署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边界毗邻地区平安协作、“首席+”制度化解突出矛盾风险等重点工作,因地制宜打造更多特色亮点,推动安岳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进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