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中院院长到安岳县常乐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24 19:16:2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扎实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11月23日,资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前往对口帮扶的安岳县永顺镇常乐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QQ图片20221124191151.png


  在永顺镇常乐村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马泽波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30余名村社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介绍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会议成果,讲述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带领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大家要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团结奋斗,强力推进乡村振兴,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马泽波要求


  要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以村党支部为主体,丰富学习载体,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


  要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同志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主动走进田间地头和深入群众家中,利用好村广播站、党群服务中心等宣传阵地,利用好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时段如元旦春节等时段,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领党员和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村民。


  要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形成工作合力,围绕乡村振兴抓好集体经济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创新和改进乡村治理方式,努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会结束后,马泽波还查看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资料,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驻村工作队的近期重点工作。


    (龚军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