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17 15:41:37 】 【 来源:正义资阳

  一朝检察人,一世检察情!


02.png


  为深入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1月16日,资阳市人民检察院为建院以来退休的干部举办集体荣誉退休仪式,用简朴热烈的方式,感恩为检察事业奉献青春年华的退休干部,激励全体检察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出席仪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萍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春英主持。


023.png


  仪式上,高萍宣读退休干部名单,吕皓为退休干部颁发退休纪念牌,并合影留念。



  吕皓高度评价了退休干部对资阳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他们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退休干部通报了2022年检察工作。他表示,希望退休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资阳检察工作,为资阳检察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宣传推广检察工作,齐心协力建设好我们共同的资阳检察!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