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邮寄的是包裹,没想到造成的是恶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31 16:27:4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资阳市委政法委于2022年6月起,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平安中国看四川“三微”作品征集活动。此次征集活动中,资阳市各县(区)委政法委、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以平安建设工作为重点,认真构思,精心创作,涌现出一批极具感染力和趣味性的精品力作,充分展示了全市“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处处营造和谐氛围”的平安理念。


  今天向大家展播优秀作品——微视频《我以为邮寄的是包裹,没想到造成的是恶果》


 


  作品简介:


  “我以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包裹,其实我是个万恶之源......”本片以包裹的视角,表达了制发“七号检察建议”推进寄递安全问题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同筑牢平安资阳、无毒资阳屏障。


  报送单位:


  乐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