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乐至县禁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1 10:15:5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10日,乐至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文勇主持召开乐至县禁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彭玉秀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sendpix5.jpg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和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职责使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多策并举、综合治理,部门协同、社会共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sendpix4.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巩固铁腕禁毒成效。要强化打击查处力度,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打击制毒、贩毒、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要细化综合治理措施,深化禁吸戒毒管控,加强重点场所、人员、行业管控,纵深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全县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聚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强宣传引导,切实筑牢全民拒毒防线。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李成 孙小红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