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安岳政法委书记率队到朝阳镇督导禁毒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10 19:15:2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6日,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率队到朝阳镇督导禁毒工作。县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委副主任黄勇,县禁毒办、朝阳镇、派出所等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QQ图片20220610191311.png


  陈千胜一行通过查资料、看台账、问情况等方式,细致深入、逐条逐项对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朝阳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在工作座谈会上,陈千胜认真听取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对朝阳镇落实禁毒宣教“123”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就禁毒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同时,组织朝阳镇党委再次学习《资阳市铁腕禁毒十条措施》(送审稿),并就朝阳镇如何抓好禁毒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千胜指出,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异常严峻,朝阳镇要提高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抓实抓细禁毒各项工作。

  

  陈千胜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深化。市上即将出台《铁腕禁毒十条措施》,市委、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清晰释放了禁毒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松劲的强烈信号,要聚焦工作目标,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高标落实、高效推进,坚决守住禁毒工作底线红线。二是推动上要再加力。要全面落细社戒社康和吸毒人员管控工作,确保不失控、不漏管;要强化日常排查,务实推动各项日常工作;要细化考核督导,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工作负责,对群众负责,对领导负责。三是结果上要保实效。要尽快从根本上扭转严峻毒情形势,再加压力,再添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创新办法举措,提炼特色亮点,为全县禁毒工作贡献更多朝阳力量。

  

  (邓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