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安岳政法委书记主持召开石羊片区禁毒工作推进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5 15:45:3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4日,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到两板桥镇主持召开安岳县石羊片区禁毒工作推进会。县禁毒缉毒大队、县禁毒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石羊片区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705154147.png


  会议通报了石羊片区5月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聆听了禁毒工作PPT讲解。与会各乡镇就禁毒工作,纷纷交流了经验做法、短板困惑和下步打算,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


QQ图片20220705154317.png


  陈千胜指出,石羊片区各乡镇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短板,各乡镇要进一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不断创新、在经费上保障到位,对标对表先进乡镇,取长补短、加力加劲,想办法、添措施,推动石羊片区禁毒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陈千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明形势。石羊片区各乡镇要将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将禁毒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务必要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督导,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千方百计想办法。从外派协作、涉毒查缉、信息协查、知识测试、严厉打击、宣传教育等方面,因地制宜、务实部署、务实推动,确保各项部署安排落地见效。三要坚定不移强信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凝聚合力、确保实效,抓好摸排、处置、帮教、管控等基础工作,坚决扭转石羊片区外流贩毒多发态势,锚定创建“四川省禁毒工作示范县”目标,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全力推动禁毒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前,陈千胜一行实地察看了两板桥镇禁毒教育微基地。


  来源:安岳政法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