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区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24 20:33:1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提升业务能力,8月23日,雁江区组织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区禁毒办主任、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植钢,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晓军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禁毒社工及区禁毒办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副大队长饶军主持。

  

sendpix0.jpg


  会上,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区戒毒(康复)执行工作相关文件,重点对人员管控、档案建立、考核标准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地要增强做好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密切配合,做到无缝衔接,尽职尽职。二是加强人员管控。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要加强管控,严格请销假制度,依法依规管理,确保不漏管失控;常态化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做好吸毒人员分级分类管控、见面核查、科学评估、帮扶救助、走访、检测等工作;落实5+N包保责任制,有效化解涉毒风险。三是做到学以致用。要将今天培训学到的内容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社区戒毒(康复)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


  培训会最后对近期省禁毒办抽检全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到场率100%。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