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安岳县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24 21:17:2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8月23日,安岳县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陈千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江彪主持会议。

  

sendpix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资阳市铁腕禁毒“十条措施”》《安岳县铁腕禁毒十条刚性措施》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铁腕治理突出毒品问题”7月督查情况,深入研判禁毒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禁毒重点工作。


  陈千胜强调,一要聚焦思想认识再深化。开展禁毒斗争,是护国利民之举,是社会进步之需,是历史赋予之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全县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抓深抓实抓细禁毒各项工作。二要聚焦办法举措再实化。进一步抓实外出务工人员涉毒人员信息摸排、居住证办理等重点工作,切实加强警务合作,打通信息传输、异地协作通道,全力抓好外流贩毒整治工作。三要聚焦责任落实再细化。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定期研究、一线主抓,构建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严格落实“月督导”“月通报”“月积分”3项机制,逗硬执行《安岳县铁腕禁毒十条刚性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打通禁毒工作“最后一米”,加快创建全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相关县级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进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