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乐至:巡查巡检 让“雪亮工程”亮起来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17 12:47:5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实时了解“雪亮工程”运行情况,发挥“雪亮工程”全方位全覆盖视频监控的优势,切实提升全县综治中心实体实战能力。2022年11月14日,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在县综治中心对全县“雪亮工程”运行情况进行了巡查抽检。


QQ图片20221117124534.png


  在巡检中彭敏指出,“雪亮工程”是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是维护社会治安和稳定的民生工程,是构建信息化防控体系的基础工程。目前,全县的“雪亮工程”已实现县、镇、村(社区)三级全覆盖,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把它运用好、维护好,不段提高“管”的力度,拓宽“防”的广度,延伸“控”的深度,切实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和服务群众水平。


  彭敏强调,要加强日常运维管理,重点对有视野遮挡、位置偏移、镜头污损等问题的监控探头进行整改调整,确保“雪亮工程”在线率、出图率,切实提高社会治安防控能力。要加强常态化视频巡查,要根据实际统一制定全县“雪亮工程”巡检工作制度,明确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巡检频次和范围,建立工作台账,加强问题反馈,强化工作落地。要加强联合作战,县综治中心要与公安、教体、应急等职能部门和广电、电信等运维公司的协调配合,充分发挥“雪亮工程”在矛盾纠纷调解、社会治安分析研判、应急处置调度等工作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乐至政法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