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安岳法院院长深入挂联乡镇督导禁毒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28 14:54: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落实禁毒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推进禁毒工程攻坚冲刺,11月24日,安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率队深入挂联乡镇鸳大镇督导禁毒工作。


012.png


  会上,李忠富详细了解了鸳大镇毒情形势现状、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听取了三名村社干部代表关于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的汇报,并就县禁毒办对鸳大镇禁毒工作的通报内容进行深入剖析,找准根本原因,逐项分析短板弱项。他对已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禁毒工作是一项事关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要鲜明“不惜代价、不遗余力、不讲条件”的决心态度,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禁毒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深挖根源。切实扛起工作责任,把工作要求和压力传导到全体“两委”干部,建立“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工作机制,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推进不放过。三要严格考核管理,逗硬奖惩。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同时强化督导检查、问责问效、逗硬奖惩,倒逼责任落实。


  此外,李忠富还听取了疫情防控、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杨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