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区禁毒办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走访慰问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29 14:35:2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全面落实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11月29日,区禁毒办副主任、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长陈锋带队到莲花街道辖区走访慰问吸毒人员家属。


QQ图片20221129143232.png


  因吸毒人员在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慰问组走进其家中,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其家属座谈,了解倾听他们近期状况,并对他们生活、工作、家庭关系、心理情绪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做了相关登记;特别针对其留守女儿的生活学习情况,给予关心和帮扶支持。


  此次走访慰问,与吸毒人员家属零距离接触,心与心的沟通和交流,有效争取吸毒人员家属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及支持,大力巩固了全区戒毒工作成效。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