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区石岭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2-23 12:16:0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12月21日,雁江区石岭镇综合治理办联合司法所、食安办等在街头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022.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常识,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范,自觉远离毒品,共同抵御涉毒风险。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张贴画120余份,禁毒宣传单页200余份,营造了“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