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区丹山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2-23 12:20:5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19日,雁江区丹山镇社会治理办联合派出所在场镇人员密集处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QQ图片20221223122836.png


  活动现场,社会治理办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让自己远离和防范毒品的侵害,并告诫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围裙100余条。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的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