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区老君镇开展“毒驾”治理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12 11:50:2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0日,雁江区老君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开展毒驾治理工作,在下坪村三岔口进行设卡,对路过的车辆驾驶员进行“毒驾”检查。


021.png


  此次整治,旨在提高驾驶员的识毒、防毒意识,重点整治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肇事肇祸的违法行为,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整治中,通过设立流动交通检查点,重点查处“毒驾”违法行为,同时向过往的驾驶员和同乘人员进行禁毒宣传讲解和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他们知道怎样识别毒品。


023.png


  此次行动共检测驾驶员87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在现场的发检中未发现有“毒驾”等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辖区道路的交通安全。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