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雁江区禁毒办到丰裕镇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17 11:37: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禁毒工作能力,加强吸毒人员服务管理,提升禁毒工作综合业务水平,1月13日,雁江区禁毒办到丰裕镇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QQ图片20230117113519.png


  培训会上,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从“国际国内毒情形势、毒品种类及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侵害、识别制毒场所、吸毒人员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要清醒认识本地毒情形势,落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以预防教育、人员管控、场所排查、打击查处为重点,举全镇之力,采取铁腕措施,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压实责任。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信息报送、强化督导考核,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构建党管禁毒、政府主抓的禁毒工作格局。


  最后,丰裕镇镇长程斯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全镇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狠抓落实,细化工作措施,集中打好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要严格奖惩,实行每月通报,提高考核分值,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丰裕镇干部职工、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干部、外出务工返乡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