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安岳网格员积极助力“文明出行 平安春运”志愿服务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03 16:48:2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5日-1月31日,安岳县委政法委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组织网格员参加“文明出行平安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1110.png


  活动中,400名志愿者和网格员在城区各十字路口、圆觉洞、卧佛院、客运总站、东门客运站、各公交站点分组轮流站岗,为全县群众提供帮助服务。网格员们在城区十字路口对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帮助孕妇、老人、残疾人等行动困难的行人安全过马路;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违规占道、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栏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纠正,护航群众平安出行。


1111.png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为30万余人提供暖心服务,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传承了乐于助人的中华文化传统美德。

 

      来源:安岳县网格中心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