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市总工会到雁江区宝莲街道督导禁毒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2 18:36:0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斌一行,到雁江区宝莲街道开展禁毒工作现场督导,督导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形式开展。


03.png


  座谈会上,宝莲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峥霓汇报了当前街道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督导组对街道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禁毒工作的软硬件,落实人、财、物等各项保障措施;要做好禁毒教育宣传、吸毒人员摸排等禁毒重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加强社区戒毒工作,分类分级管控排查吸毒人员,确保禁毒工作全面深入扎实开展。


  陈斌一行还现场参观了禁毒示范街,指出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让远离毒品理念入脑入心。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