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杜德清到乐至县回澜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1-29 18:11:1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团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深入乐至县回澜镇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669716203717.png


  宣讲中,杜德清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杜德清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自己的方式当好社会主义的螺丝钉,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大家要多作理论上、实践上的深入思考,提早谋划增权赋能后的乡镇工作。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计划、有部署,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结合乡村工作实际,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更深一步的把握,将持续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澜镇、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后,杜德清到回澜镇互助村、土桥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和法学会工作推进情况。


  (姚红燕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