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2022年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2-30 17:41:53 】 【 来源:平安资阳

  12月29日下午,资阳市禁毒委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就深入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杜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易川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郑小清主持会议。


 35.png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决策部署,健全工作机制,深化整治措施,创新经验做法,着力提升基层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抓难点,从紧管控,从严打击,从重惩处,进一步补齐措施不硬的短板,采取非常措施进行整治;要抓关键,集中攻坚,精准除源,巩固成果,进一步补齐整治不力的短板,着力解决突出毒品问题;要抓创新,注重社会发动、市场推动、信息联动,进一步补齐手段不足的短板,切实提升重点整治实效。


33.png


  会上,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胡德伟总结通报了全市前一阶段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安排了下一阶段禁毒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邹明宏宣读了《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取消部分地区禁毒重点整治和预警通告的决定》《资阳市禁毒委员会关于调整毒品问题严重地区的决定》;乐至县禁毒委、雁江区宝莲街道、安岳县岳阳镇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近期纳入重点整治的乡镇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市禁毒委副主任、委员,各县(区)禁毒委负责同志,市禁毒办负责同志及媒体记者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禁毒委、禁毒办,禁毒委成员单位及重点整治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