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聚焦资阳全会 | 迈步新征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参会笔记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12-30 17:28:10 】 【 来源:川观新闻

  12月28日,中共资阳市委五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新篇章。


  这份时代答卷,资阳将如何作答?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这样说......


微信图片_20221230105330.jpg


  元方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发展站位高远、蓝图清晰,是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资阳的具体实践,为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南。


  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和细化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着力重点、重大举措,全面弄清“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的问题,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全会精神在政法系统学精、走深、落实。


  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三件大事”“三大会战”和“N项改革”,推动执法司法资源力量深度接入经济发展主战场,全链条服务保障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持续推出更多安商惠企便利措施,依法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法治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总牵引,创新推进基层治理,全力防范化解问题楼盘、金融债务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重拳整治涉黑涉恶涉毒涉诈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成渝中部地区平安建设新高地,为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