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进企业宣传反恐知识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0 13:20:4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月15日,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公安分局和三贤祠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中车集团资阳机车公司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0.1.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反恐宣传课件和播发反恐宣传视频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相关知识,结合案例分析、宣传展板向企业员工解读《反恐怖主义法》《四川省<反恐怖主义法>实施办法》和公民反恐防恐的相关常识,让企业员工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防范恐怖活动,告知员工如何正确应对恐怖主义案(事)件。


0.3.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更好地维护了企业及员工的安全,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的高度好评。


0.4.png


   (刘云涛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