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秋日风正劲,秣马厉兵时!临空公安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0-25 10:20:14 】 【 来源:临空警方 

  为切实提高民警“依法用枪,安全用枪,熟练用枪”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近日,资阳市公安局临空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全警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教官教学


  实弹射击前,分局教官对射击基本原理、持枪基础动作、击发基本要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动作示范,重点强调了射击训练安全事项。


1.png


  枪支理论考核


  为确保实弹射击严谨、安全、有序进行,全体参训民警熟记《安全用枪七原则》练习枪支分解结合,确保射击训练各个环节“零隐患”。


2.png


  射击准备


  此次实弹训练内容有10米精度射击;7米快速射击两个项目,验枪、领取弹药、装弹填弹枪支准备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3.png


  射击考核


  砰!砰!砰!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射击训练场响起阵阵枪声,靶纸应声而破环环命中。


4.png


  训练中现场指挥员、安全员、发令员、发弹员各司其职,全神贯注,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实弹射击组织保障工作。


5.png


  登记成绩


  “退弹匣、验枪、报靶”参训民警不时传来十环的好消息,大家打出了水平、练就了本领,确保临空公安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6.png


  百炼成钢才能逢敌制胜,砺胆激气才能逢敌亮剑。此次实弹射击训练,有效提升了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达到了“以练促战,以战促升”的目的,为更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安全稳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