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点赞!资阳市2个集体4名个人获平安四川建设先进表彰!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20 10:07:34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1月18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平安四川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成都市委社治委社会治理处等98个“平安四川建设先进集体”、张燕等200名“平安四川建设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目标任务,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确保全省政治社会安全稳定,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榜样作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建设,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表彰平安四川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各地各部门以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安四川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资阳市


  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乐至县大佛镇人民政府



  平安四川建设先进个人名单


  资阳市


  吴  强 资阳市委政法委政治安全与反邪教协调科科长


  于  磊 资阳市雁江区三贤祠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


  吴光平 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远福 安岳县永清镇党委书记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