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4-04 17:24:2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感悟新变化 凝聚新动能


  ——市委政法委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到中国牙谷高新技术产业园参观考察现代科技企业,观摩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我看资阳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01.png

  现场参观


  在高新区中国牙谷产业园,盈纬达(四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新骅光医疗科技集团等101户国内外知名口腔企业以口腔产业为起点,从制造和服务两大方向进行产业延伸与辐射,大力发展“口腔+”发展路径,打造“产学研销医养”全链口腔基地。目前已有35户企业的168个“资阳造”产品投放市场,4大类60余个口腔设备,5大类100余种口腔材料门类齐全、体系完备。富有“资产、资色、资味”的特色产品正从资阳走出四川、走向世界。老党员们目睹现代科技,感叹“资阳速度”,倍增发展信心。


11.png

  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所观所感,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保持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写好“老党员们的入党故事”,用实际行动发挥余热,再续华章。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