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阳 >
住院老人外出失踪...民警在水沟里找回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04 16:21: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023年12月29日凌晨1时许,安岳县公安局龙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家里住院老人,在医院不见了,天寒地冻,担心老人发生意外,民警马卓和辅警田旭,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老人所在医院后,马卓和田旭立即找到工作人员,在家属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搜遍医院的每一层楼、每一个角落,但都没发现老人的身影......


  马卓找到医院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医院每个点位的监控视频,发现老人在28日晚10时许就离开了医院。


12.png


  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老人出去后仍未返回,大家越来越着急,分开始头行动,去医院附近的每条道路呼喊名字寻找老人,在一个黑暗角落,传出老人的呼喊声,寻着声音,终于在医院家属院附近发现老人,原来老人迷了路,天黑没路灯,失足掉进了水沟!


  田旭立即与工作人员及家属,将老人从水沟里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13.png


  民警提示:


  岁末年终,请看护好家中老人和小孩,不让老人和小孩单独出行,遇到危险请第一时间通知警方。


  (隋天喆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