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提示 >
雁城这里全封闭施工,来看绕行路线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08 15:37:50 】 【 来源:资阳观察

  日前,根据《关于资阳市中心城区人行天桥项目(建设南路马家巷路口处)占道封闭施工的通告》,1月5日至1月14日,人行天桥项目(建设南路与马家巷处)将以全封闭形式进行施工桩基础的施工,相关路段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


  小编已经给各位亲们梳理出了相关路段施工期间绕行路线↓↓↓


  (一)原经建设南路由东至西通行的机动车,可经政府东路、和平路、建设北路等道路绕行。


  (二)原经建设南路由西至东通行的机动车,可经和平路、师园街、滨江大道等道路绕行。


  据了解,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施工单位将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管理措施。施工期间,建设南路周边道路预计将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受封闭施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请提前选择绕行线路,并根据现场交通标志和交通警察的指挥,遵照执行通告规定。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