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提示 >
安岳县发布关于春节特别节目录制期间加强社会秩序管控的通告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08 15:27:32 】 【 来源:安岳政法

安岳县公安局


安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春节特别节目录制期间


加强社会秩序管控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2024年1月8日至1月11日,我县将配合录制春节特别节目。为确保录制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同时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和社会公共安全,保证最佳录制效果,更好展示安岳形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节目录制期间社会秩序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1月8日至1月10日,因节目录制需要,将对广场东路(金信一号大门一侧)实施封闭,普州文化广场周边其他道路将根据节目彩排和录制情况进行不定时封闭,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活动区域,或按照公安交警、工作人员现场指挥或指示牌指引绕行。


  二、节目录制活动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在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聚集围观,不要擅自进入录制现场,以免造成人员拥堵,影响录制效果。


  三、节目录制活动期间,除节目组录制需要外,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在管控区域飞行“低慢小”航空器、施放“孔明灯”等空飘物。


  四、为确保安全,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在拍摄区域附近建筑物楼顶及在建工地等聚集观看。节目录制活动可能会给部分群众生活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并遵守本通告要求,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指引,维护良好秩序,注意安全,为节目录制营造良好氛围。


特此通告。


安岳县公安局安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1月7日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