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国庆我在岗 | 乐至公安:民警的国庆日志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0-07 09:31:54 】 【 来源:平安乐至

  中秋与国庆喜相逢,当“中国红”遇上“警察蓝”就成了最让人心安的底色。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乐至公安全体民辅警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


  “我在岗,请放心”。


  刑侦大队民警 常伟 时间:2023年10月3日 天气:晴


  巡逻防控·我在岗


  我们是路上的巡逻警察。在繁华的街道、喧闹的村巷,不论白天黑夜,我们时刻守护着群众平安、维护辖区和谐的治安环境。


1.png


  南塔派出所民警 付小珊 时间:2023年10月3日 天气:晴


  重点场所排查·我在岗


  排查出租屋、酒吧、娱乐场所等各类重点场所,督促各类场所规范经营,提醒人员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注意安全,及时消除社会治安、消防等隐患,这些是国庆安保的日常。


2.png      


  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 李均建 时间:2023年10月3日 天气:晴


  交通秩序维护·我在岗


  国庆节期间,车流量加大,我们必须要加大巡逻力度,才能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3.png


  守护乐至·我在岗


  特巡警大队辅警 唐露 时间:2023年10月3日 天气:多云


  和战友们全天候值守在执勤卡点,做好对过往车辆的安全检查,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4.png


  一篇篇国庆日志记录了警营里的点滴小事;书写了警民间的鱼水深情。


  乐至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安保任务,绘就节日平安画卷。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