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乐至警方:用最“警”彩的方式致敬自己的节日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11 15:50: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024年1月10日是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乐至公安用最“警”彩的方式,致敬自己的节日。


12.png


13.png


  上午8点整,乐至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随后,举行荣誉授予仪式,为2024年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誉奖章,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为晋升警衔民警颁发命令。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新入警民警师徒结对仪式,充分发挥优秀民警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民警走好从警“第一步”。


14.png


15.png


  该局广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群众、家属等社会各界代表,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向人民报告”座谈会后,社会各界代表参观体验了警营生活,在陈毅广场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平安”主题警务广场活动,向群众展示了全县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蒋波 吴薪莹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