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禁毒委到各地评估验收无毒害示范创建“红旗”工程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2-26 15:33:36 】 【 来源:资阳禁毒

  12月18日至20日,市禁毒委成立3个督导组,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蒋玉林,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胡德伟,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叶云川带队,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及各县(区)禁毒办抽调人员,到11个乡镇(街道)评估验收无毒害示范创建“红旗”工程推进情况。


  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调研、走访群众、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乡镇(街道)示范创建、预防教育、戒治管控、缉毒打击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验收,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雁江


11.png


高新


12.png


临空


13.png


安岳


14.png


乐至


15.png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验收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继续坚持“党管禁毒”主体责任,准确把握当前毒情形势和禁毒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扎实做好禁毒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宣传氛围再浓厚。要调动全民参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主动宣传、认真引导、普及教育,高质量发挥群防群控作用。注重禁毒宣传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既要通俗易懂,又能深入人心。三是基础工作再务实。针对吸毒人员管控、制毒高危场所排查、禁种铲毒等重点基础工作,要切实细化举措,将各项工作常抓不懈、落到实处,确保出实效。四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党委政府要逐级压实责任,将工作分解到具体责任人,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奖惩机制。五是工作方法再创新。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工作方法,结合地方传统文化及自身特色亮点,不断提炼、总结经验,系统集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