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陈千胜率队到县禁毒办督导“四川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04 15:05:00 】 【 来源:安岳政法 

  1月2日,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陈千胜率队到县禁毒办督导“四川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2.png


  陈千胜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了解“四川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准备情况,对前期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短板弱项提出明确要求。


  陈千胜强调,站位要再提高。创建“四川省禁毒工作示范县”,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做好禁毒工作的有力抓手,是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必然要求。要坚决扛起创建工作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宣传要再深入。坚持“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用好村村通广播、微信矩阵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充分发挥禁毒宣传大使和禁毒委名誉副主任作用,持续提升创建工作知晓率、满意度。管控要再精准。强化风险研判,严格落实吸毒人员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做实毛发检测工作,加大收戒查处力度,全面防范化解涉毒风险,严防发生肇事肇祸案事件。准备要再加快。加快软件资料装订、禁毒宣传片制作、点位筹备等工作,加快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以最实举措、万全准备,坚决确保首创必成。


  安岳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朱江陪同督导并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县禁毒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