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提示 >
重要提醒!12月29日18:00起,全市暂停办理医保业务3天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2-28 15:22:04 】 【 来源:掌上资阳 

  注意啦!注意啦!12月29日起全市暂停办理医保业务!


  近日,资阳市医疗保障局发布公告,四川省医保信息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将于近期停机。


3.png


  停机时间


  2023年12月29日18:00时至2024年1月1日18:00时


  暂停业务内容


  停机期间,全市医保经办机构将暂停办理参保登记、参保缴费、关系转移、异地就医备案和中心端手工结算等各项医保业务;全市定点医药机构将暂停门诊、住院和购药等医保结算服务;医保网厅、公服小程序等网上公服渠道将暂停使用。


  注意事项


  (一)停机期间,各定点医药机构正常提供医药服务,参保人就医购药不受影响。(二)停机期间,参保人在定点医药机构发生的门诊和住院费用,需先行自费结算,待省平台恢复后按规定进行补报。(三)需要使用门诊慢特病药品的参保人,请根据自身情况,酌情提前备药。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