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县政法系统召开积压涉案财物集中清理处置工作推进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2-28 15:26:31 】 【 来源:安岳政法

  12月26日,安岳县政法系统召开积压涉案财物集中清理处置工作推进会议。


5.png


  会议听取县级政法各单位积压涉案财物集中清理处置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积压涉案财物集中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有利于实现惩罚犯罪和保障人权相统一、保障执法办案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全县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沟通协调。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相关单位要建立信息沟通渠道,并结合涉案财物权属性质,依照刑事诉讼法及四川省涉案财物处置办法等有关规定,明确处置意见,确保严谨规范。要务求取得实效。县级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专项行动“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负责同志严格落实直接责任,及时协商解决疑难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集中清理处置工作。


  (旦周文加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