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到盛安集团讲廉政党课和开展谈心谈话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4-11 16:37:16 】 【 来源: 安岳政法

  4月10日,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到盛安集团讲廉政党课和开展谈心谈话。


8.png


  陈千胜要求,要始终牢记国企姓“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盛安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始终牢记国有企业姓“国”,自觉尽心为国理财。国企为国而生,因党而兴,为民而立。国企的健康发展事关国家经济,身系社会繁荣。要完善体制机制,堵塞监管漏洞,依法规范权责,严防各类风险,健全完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要始终牢记国有企业姓“公”,自觉摒弃私心杂念。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认真学习国资国企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等典型案例,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特别是身边案例的惨痛教训,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齐家,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切实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9.png


  党课结束后,陈千胜与盛安集团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逐一提出廉洁要求。


  安岳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代贵,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恒,县国资金融局党委成员、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桂彬参加廉政党课和谈心谈话。


  (邓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