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资源雁江分公司:电网时刻在身边 你的用电权益我来保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18 15:01:4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我正好需要一条围腰!”“我正好缺一个鼠标垫!”“我正想找个手提袋装东西呢!”3月15日前后,资阳资源电力有限公司雁江分公司开展“红细胞·好邻居”服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小区居民用户们愉快地从“红细胞·好邻居”志愿者的手中领取电力赠品。


  连日以来,公司加入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行动中,公司为消费者准备了印着电力网格电话的围腰,印着“网上国网”APP、红细胞·电力好邻居、支付宝缴存电费、微信缴存电费四个二维码的鼠标垫和手提袋。公司将重要信息印在发放给消费者的日常用品上,让线上服务渠道随处可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电网时刻在身边。


  “红细胞·好邻居”志愿者们在各自所在的小区将围腰、鼠标垫、手提袋等电力赠品发放到居民用户手中,以便他们遇到用电问题时及时有效寻求帮助。为了让大家体验到线上办电的便捷,志愿者手把手地指导大家下载安装“网上国网”,并现场展示APP所具备的电费缴纳、电费余额查询、业务办理申请等功能。除了发放电力赠品,志愿者还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宣传电费电价政策、安全用电常识、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各类用电咨询。


  “如果您有用电需求或意见建议,欢迎扫描‘红细胞·电力好邻居’微信二维码查询抢修服务电话或@小区微信群中的公司‘红细胞·好邻居’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家中有空巢老人等特殊困难人员,欢迎拨打抢修服务电话或@小区微信群中的公司‘红细胞·好邻居’我们会义务代交电费,上门为您解决用电问题。”志愿者一边发放电力赠品,一边进行温馨提示。


  “你们发放的电力赠品非常实用,为我们用电带来更多便利,你们的宣传非常到位,让我们更加了解自身的用电权益。”居民们对志愿服务活动赞不绝口。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切实保障消费者用电合法权益。“红细胞·好邻居”服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赢得了居民的高度赞扬,他们纷纷感谢电力公司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踏踏实实用电。


  (王棋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