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安岳法院“以购代扶”解民忧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4-12 15:40:47 】 【 来源:安岳法院

  近年来,安岳法院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对口帮扶责任单位职能职责,积极沟通、担当作为,助力大平镇太平村集体经济向好发展。


9.png


  近日,安岳法院在深入调研后,了解到太平村20余亩沃柑成果存在销路阻塞、库存积压的问题,经院党组研究,决定通过“以购代扶”的方式,“消化”该村2340斤沃柑,本次行动也成为太平村村民群众持续增收的见证之一。


  下一步,安岳法院太平村驻村工作队将持续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紧盯强村富民目标,助力村民紧跟消费市场走向,全力夯实绿色生态农业根基,大力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创新拓展产品销售服务网络,切实牵好村集体经济这个“牛鼻子”,不遗余力地将太平村打造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农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