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高新警方:把国家安全的“种子”播进校园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4-16 15:42:54 】 【 来源:资阳高新公安 

2.pn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现场宣讲答疑、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学校师生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行为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应该怎么办等国家安全教育常识,提醒大家在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时要及时举报,号召学院师生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3.png


  活动期间,共放置12块宣传展板,发放了400余份宣传资料,受教师生400余人,切实提高了高校师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积极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法治氛围,让高校师生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的使命和责任。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