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安岳交警联合特巡警开展酒醉驾夜查集中统一行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2-27 15:15:48 】 【 来源:安岳政法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群众平安出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12月24日晚,安岳交警联合特巡警开展酒醉驾夜查集中统一行动。


4.png


5.png


  此次集中行动,结合岁末年终群众聚会聚餐酒醉驾风险上升的特点,针对性部署勤务,在柠都大道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测,按照“一拦、二吹、三放行”的检测流程,快速过筛来往车辆,努力做到一个也不漏过、一个也不放过,切实织密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管控线。


6.png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1人次,检查车辆210余辆,查处酒驾1起,超员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4起。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