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说法 >
资阳一大爷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被罚款1000元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6:34:3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1日早上9时20分许,在资阳市雁江区321国道晨风工业园,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巡逻三中队在该路段开展交通违法查处时,拦下一辆由天宇市场驶往清泉场镇方向的川M号牌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当民警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人魏某,资阳市雁江区人,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随即对魏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耐心讲解了驾驶三轮车涉牌涉证、人货混搭等交通违法行为可能引发的严重危害性,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目前,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对魏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

  

  资阳交警提醒:无证驾驶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不仅扰乱了道路交通秩序,而且严重威胁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切不可以身试法,驾驶机动车出行时应考取相对应的机动车驾驶证,安全驾驶更需“持证”上路!

  

  (凌敏 李凤洁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