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道安办:召开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警示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5 09:12:4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市领导相关指示,切实抓好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1月20日,资阳市道安办组织召开2022年资阳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警示会。市道安办、市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高新、临空管委会分管交通安全负责人,雁江区道安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资阳市恒达运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林甫主持。


图片8.png


   会上,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钟皓通报了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重点隐患路段、重点违法、重点企业、事故案例等情况,并围绕道路通行安全隐患、高风险运输企业整改、农村地区劝导力量上路等方面对下一步春运工作提出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职责任务对春运交通运输安全作了强调。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林甫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企业要充分认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履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抓实日常监管、安全检查与宣传教育,管好自己的人、车和施工场所,及时消除隐患、做好安全防护、严格依法文明运行。二是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搞好协作配合,共同研究制定措施,采取专事专办,实现协同共治,提升工作效能,坚决维护全市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