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警方组织开展一季度综合体能达标测试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01 16:03:2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身体素质,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积极引导公安民警加强警体训练,提升民警身体素质,增强公安队伍战斗力,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要求,乐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乐至吴仲良中学开展综合体能达标测试。

  

sendpix21.jpg


  此次公安民警综合体能达标测试分为身体质量指数、速度素质、力量素质、耐力素质、柔韧素质等五项,包括身体质量指数评定、50米跑、女子仰卧起坐、男子引体向上、男子俯卧撑、握力、立定跳远、2000米跑、坐位体前屈等9个测试项目。测试成绩根据《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标准进行评定,所有测试项目都为合格才视为达标。


  

sendpix22.jpg

  仰卧起坐


sendpix24.jpg

  2000米跑


sendpix23.jpg

  引体向上

  

  此次综合体能达标测试,进一步激发了民警自训的自觉性,增强了科学健身的意识,达到了“以考促练、以测促训、以训推进实战”的效果。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测试考核,找准了自身体能的短板和弱项,今后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将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为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乐至公安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乐至警方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