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安岳法院: 新春走访送关怀 寒冬慰问暖人心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6 14:43:1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春节将至,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 2022 年“幸福安岳·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以及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统一部署,1月24日上午,安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一行到杨绍伦、吴祖文两位困难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家中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sendpix3.jpg


  李忠富与两位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新春对联、米油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他表示,感谢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法院审判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向他们汇报了法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积极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两位老同志表示,非常感谢院党组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献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审判工作和建设发展。

  

  长期以来,安岳法院坚持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干警、退休老干部等活动。此次新春走访送温暖,体现了安岳法院从优待警、暖警惠警的人文关怀,为进一步凝聚警心,切实增强法院队伍向心力、战斗力提供了动力保障。

  

  (陈云凤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